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撬墙角?(anmo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撬墙角?(按摩1)

容悦到达Désir的时候,周越已经穿着技师服坐在等待区等着她了。

天的接待员不是暮春寒,是一个笑起来很阳光,还略带些痞气的大男孩。

天暮先生休息吗?面对陌生男性,她还是有些拘谨,先朝着周越点头致意,后将会员卡放在了柜台上,她隔着柜台凝神看了看,徽章上写着周雨杰三个字。

寒哥啊,里面干活呢。周雨杰努努嘴,往按摩室的方向示意,笑得开心:越哥要小心了,看这架势小美女快被寒哥抢走了。

容悦被他一句有些痞气的小美女叫得红了脸颊,连忙摆手直说没有,却又被周雨杰逗道:我怎把小美女心坎里的话说来了,瞧这小脸红的。会员卡被递还到了手里,他的指尖无意中送进了她的掌心,一瞬间一阵寒意蔓延开来,她僵在原地,卡片掉落在了地上。

周越替她拾起卡片,大概猜到了是因为他无意间的碰触才让容悦有这样的反应,便低身子,托着会员卡摊开手掌到她面前,等她己拿。

她恢复得比以往快很多,那真寒意稍稍褪去便回了神,小心翼翼地捻起他手心的会员卡,却见他并没有收回手。

容小姐。他轻声唤她,请吧。

容悦抿了抿唇,低头看着面前的大手,那只手几天前她还牵过,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却不是很真切,像是梦境一般,平日里的胆怯再度袭上心头,她抬起头看了看他,他弯了弯嘴角,冲着她点了点头,目光沉静得似乎不任何企图,让人感觉不到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