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很好闻(anmo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很好闻(按摩1)

刚刚已经牵过一次,容悦这次没有太多迟疑,和之前不,放进去的手指立刻就被握住了,她有些被吓到,但还不至于抽回手指。

握着她指尖的手轻轻旋转,与她掌心相贴,再轻轻握住,这种握法的感觉很奇妙,不是传说中恋人那样的十指紧扣,却又和社交握手有一些差别,容悦有一点觉得己像是一只小猫,举着爪子搭在桌边看盘子里的鱼。他的手一直很暖,握了一会就渐渐起了一些湿意,她不知道是热得还是紧张得。

容小姐,表现不错。周越看她没有什抵触的反应,觉得有些意外:那就继续了?不舒服的话别忍着,要立刻和我说。

容悦点了点头,不敢抬头,只是盯着他相握的手掌看,她其实还是有些紧张的,但是只是紧张,没有刚才被周雨杰碰触的时候那股恶寒。或许是和周越迈了第一步以后,越走越顺了起来。

她心底隐隐还是有些开心的,以周越开始,渐渐习惯男性的碰触,然后她就以去交男朋友了。

容悦感觉到己的双手在被一股微弱的力道慢慢牵引着向前,等她察觉时双手已经在他的腰侧,她意识地想要收回手,却只是在他手中轻轻一颤,被他不轻不重地捏住了。

拥抱,是要两个人互相他的声音又变得低哑了起来,容悦不知道这是否也属于他的基本功之一,她只知道这声音确实够顺利地让她心跳不断加快,她听到他放慢语调继续说着,两个人互相抱着,才叫拥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