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不能碰的地方(anmo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不碰的地方(按摩1)

喉结微动,咕噜一声轻响,吞咽水的声音让他有些难堪,亦或者难耐:容小姐。

嗯?

如果,你想摸的话,周越的手指轻轻撵着她乌黑柔软的发丝,掩饰着己的紧张,他顿了一顿,压低了声音似是哄诱:以随便摸。

几个字就惹得容悦红了脸:我!

似乎料到了她的反应,周越托着她后脑的指节用力一压,便将拒绝的话掐灭在了他的胸膛,继续压着嗓子,用甜腻的语气哄着:嘘,别怕,动动手指她在慌张与犹豫之后乖乖地按他说的做了,他唇边漾起笑意,继续再接再厉:对,就这样,手掌也贴上去容小姐,被你摸着,我很开心。

平贴在脊背上的手掌有些机械地缓慢上滑动着,他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视线却往放在边桌上的计时器看去。

容小姐,我以也摸摸你吗?时间在6,还早,周越忍不住再次吞水,他天好像有些爱渴。

不等容悦回答,他便接着说:不碰你的话,我没办法替你按摩。几乎是和她的首肯时,他便压着她的身子往己身上按,最后一点距离被吞没,他低头,无意间视线扫过她胸,无纺布的罩裙是白色丝的文胸。

心脏立刻就大声了起来,他迅速移开视线,大手落在她的腰背上,略微摩挲了一瞬,而后紧握成拳,隔着以大拇指关节顺着他学到的肌肉走向而上再上而地按摩起来。

放松一点,别太紧张了,对,就这样,慢慢习惯我的手周越按摩得越发卖力,仿佛也在替己转移注意力,你太紧张了,肌肉长时间绷得这紧,很容易引起痉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