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与帽子,都给你(休息1)5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与帽子,都给你(休息1)50收藏加更

刚的西湖龙井。暮春寒不知何时也跟到她身边,声音里透着些许揶揄:容小姐,你的周先生真是有心了,茶叶茶具,连泡茶的水都是带的。怎样?他对着周越挑挑眉,我有没有福也蹭一杯?

周越脸上还是挂着笑,只不过语气里隐隐透一丝不耐:想喝,己去沏。

姑且把柱子赶到一旁去了,周越执起茶杯嗅了嗅,绿茶特有的清爽气息洗去了她残留在他鼻间的记忆,他轻轻抿了一,甘冽甜美,只是还有些烫。

周先生,谢谢您请我喝茶。容悦用感激的目光看着他,也谢谢您帮我适应与男性相处,效果很好,还有她顿了一顿,刚才对不起。

周越终于抬起眼皮看她,对不起?什对不起?她决定要换暮春寒了?

手一抬,借着茶杯遮挡难提起的嘴角,上好的茶汤入此时竟觉得没滋没味的,只剩烫了。

容悦看周越面色依旧不虞,怯懦着又小声说了句对不起:我觉得还是希望您继续担当我的技师。当然,您愿意的话

他捏着茶杯的手指顿了顿,刚刚被烫伤的地方又热了起来,周越垂着眸子看杯中清绿的茶汤,低低嗯了一声。

等待区的座位都是一对一的,暮春寒便端着沏好的茶坐在了靠近周越的沙发上,面对着容悦。

一时间无言,容悦指尖轻轻抚过茶杯边缘,低头沉默地喝着茶。茶水已没那烫,小小一杯,慢慢喝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