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不起我老婆(休息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不起我老婆(休息1)

周越送客回来,刚好听见周雨杰和暮春寒在说些什,似乎是在讨论容悦的事情,见他回来有拉他一起聊的意思。

但是周越却显得格外消沉,默默坐回等待区的椅子靠着落地窗闭,没有说话的力气。

哟,越哥这是被榨干了吗?周雨杰坏笑着,一个客人就给玩成这样,越哥不行啊。

暮春寒敲了敲他面前的桌子:人都走了,你还演什演。入戏太深啊?

他还以为他两个在打着配合演一争风吃醋的戏码哄容悦开心,本想卖个人情给未来BOSS,这是己会错意白辛苦一场了?

周越瞟了眼他,懒得搭理,只是缩得更紧,额头隔着帘帐紧紧抵着落地窗。

小周啊,想开点。暮春寒不知他消沉的缘由,想来无非也就是他工作中常碰到的那些糟心事,服务业就这样,更别提‎‎‌情‍‎色‌‎‍业了,你要是实在难受以后多给一线加点福利。

周越捂脸,摇了摇头:我对不起我老婆。

这话听得暮春寒心里咯噔一声,心想着千万别当着他这个店长的面挑明他把人在店里给上了,就算他有意对BOSS的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放水,当着周雨杰的面说明白了也不得不按规定开除这一开除周越,周越就秒变集团的正式继承人了,那他这个罪魁祸首就离新工作不远了。

只见周越颤抖着嘴唇,像是无法接受残酷的现实般喃喃道:我硬了。

一气哽在了喉头,另外两人的脸色霎时间都有些难看,暮春寒颤着声音问:就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