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快jin度(anmo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快进度(按摩2)

容小姐,我不得不说周越直起身子来,微笑着俯视着她,我的进度有些慢了。

我明白容小姐有些特殊原因,是你瞧,他的手随意地搭在了她的肩上,惹得她整个身子不主地跳了一,但没有抵抗,你瞧,你现在对我的抵触已经很轻了,或许你心里还是有个坎,不乐意被我碰

他双手扶在她的肩上,强迫她半扭过来身子,与他目相对:容小姐,你要知道,良药苦,有时候想要获得好的效果,必须捏着鼻子忍耐。

容悦被他说的一愣一愣,吓得双手攥拳,身子都有些抖了:、是Désir不是禁止性行为吗?

床上不是只做插入性行为的,容小姐。他笑一白牙,按照常规流程来讲,我已经欠了你六次‍‎‎‍‌高‎‍‌‌‎潮‌‎了。

六次‍‎‎‍‌高‎‍‌‌‎潮‌‎,这个淫靡又带着暗示的词汇从那双锐利又坚毅的好看双唇中吐,直直钻进了她的胸。

她有些怕,但是那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是隐藏在海平面以不为人知的兴奋与期待,她甚至馋得吞了吞水。

周越看她不说话,以为她仍旧接受不了,心底不着痕迹地叹了气,退一步道:我知道突然之间您很难接受,我只是想表达我必须得加快点速度了,为此您需要更多的忍耐,不过还请放心,我不会强迫您做不喜欢的事情。

他俯身子,略带强硬地拉过她的双臂往己脖颈上围:先从接吻开始怎样?

不不不不不、容悦震惊,刚才还馋人家身子,现在却梗着脖子直往后缩,声音都有点走调:周先生不用在意进度什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不会怪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