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蛊惑的手臂(anmo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蛊惑的手臂(按摩2)

周越一开始没想太多,意识到这个动作有些不对的时候,小臂已然压在了她的胸上,让他意外的是她没什反应,只是傻乎乎地低着头盯着看,他索性顺水推舟。周越控制不住也顺着她的视线看了一眼,喉结轻动。

她身上的皮比手还白还嫩,而且粉扑扑得透着些血色,那团宣软被己刻意晒黑过的手臂一压,白肉就像是被欺负了一样委屈着往外逃,他甚至还感觉到,手臂文胸内,有一颗小巧的果实正随着他的动作不断地变硬。那颗硬豆硌得他竟有几分舒服,手上的动作意识变了味道,比起需要发力的指节他渐渐更在意手腕摆动的幅度,不断地用手腕内侧的软骨去压去揉。

容悦耳边的呼吸声深了起来。

周越眨了眨眼,稍微回了神,暗骂己两句,收回视线专心按摩,但收得回视线,思绪却难收住,她大臂内侧的肌肤几乎未曾受过日光侵袭,那处一样雪白宣软,嫩得不像话。他用拇指划圈按着,感受着软肉从指间溜的感觉,不由得幻想着她的胸脯揉捏起来是不是也是这个感觉。

好了。最后将手臂整体用手掌揉松过之后,流程总算是走完,两人都微松一气,周越收手,指尖无意间划过了她的肋乳侧,咚咚,他听见己的心跳重重跳了两,鬼使神差地借着收手的契机用指尖在她左胸硬起的小豆上飞快地绕了一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