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疯批‎‍‌美‌‍‌‍‎人‍‎(anmo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疯批‎‍‌美‌‍‌‍‎人‍‎(按摩2)

周越看她睁开了眼睛,没多说些什,直接伸手握住了她的脚踝,她意识地一缩,他才慢悠悠开,还是之前说过的那两个字:肢。

于是那只雪白的脚,被他从一次性拖鞋中拿,踩在了他的大腿上。

容悦有些不安地动了动脚趾,蹭在他有些粗糙的短裤上,短裤也是技师专用的,沉稳的藏蓝色覆盖在坚实的肉体上。

他盯着她圆润的脚趾磨了磨牙,半晌,换了个姿势,单膝跪地架起了被她踩着的那条腿。

周越对这个动作其实很抵触,非常抵触。

他在集训所集训的时候,一直用蹲姿代替跪姿,每到这个动作时讲师就会站在他身边不停地唠叨,但还好有着副总经理这个头衔,也没人真强迫他跪。

这个动作在周越看来,有着特殊意义,是只对己的妻子做的求爱动作。

在他很多次的幻想中,他单膝跪在她的身前,有时替她穿上精致的高跟鞋,有时替她查看被鞋子磨破的伤,有时则抓着她的脚戏弄听她求饶,还有时他拿准备好的钻戒,低低地俯身子吻在她的足尖,等着她的一句我愿意。

然而在商言商,禽类爱好者不该在烤鸭店打工,若是去了,便不因为己的执着而拒绝为顾客上菜。

他知道容悦不是风月场里的老手,她不懂这些细枝末节的规矩,就算糊弄糊弄她大概率也不会被抓到什马脚。

但他懂,他知道她花了钱,该得到什样的服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