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速之客(休息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速之客(休息2)

周越吃完饭一回店就看容悦傻乎乎地对着夏林笑,本来就不是很好的心情又烦躁了几分。

想着她爱看谁看谁与我无关,周越取了东西就准备回家,却生生被暮春寒叫住了。

暮春寒:小周,送容小姐回家。

他一顿,皱着眉刚想反驳说这不是工作内容,就感觉手机一震,是暮春寒发来的信息。

夏林提要送方小姐,特殊天气不好拒绝,小心投诉

他盯着小心投诉个字,皱了皱眉,想把公司规定搬来,好好治治一线这种内卷化的内部竞争,就听容悦唰地站起来,带着桌子都被撞得晃了晃:不用不用,我叫个车就行!滴滴,她手中挥舞的手机应声黑屏,终于在十几小时的使用后电量耗尽。她顿了一顿,有些尴尬地改:或者借我把伞也行?

娃娃脸的方念念没忍住嘻嘻笑声:要不一起,让林林顺便也送你回家吧?

啊,这合适吗?容悦心底有一点点期待。

周越瞧她藏不住的期待,心里突然动摇了,有些无奈地妥协:容小姐,我送你回去吧。

容悦似乎看了他先前的不乐意,还在摆着手拒绝,这就让周越有些不高兴了,虽然他现在的身份是个基层打工人,但这多年来大多数时间都是被当成爷捧着长大的,他委曲求全地妥协,她反而拿起乔来了?

容小姐看不吗?周越哼笑一声,还是说容小姐有个当电灯泡的梦想?

话音一落,方念念圆乎乎的小脸立刻红透了,结结地说没那个意思,而夏林好像没听见一般,依旧面无表情,眉眼温和地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