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司(5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司(50珠加更)

容悦抱着一捧花,心情忐忑地与事一等着电梯。

探望生病的领导这件事谁来做都以,她然也不例外,只不过大领导点她时的那个眼神不言而喻。

别这紧张啊,陆杰站在她身边,他提着一箱奶和一篮水果:老何看见你了准保什病都好了。

那我该去开个医馆。她笑。

她就职的公司规模不大,也没有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何潇喜欢她这件事半个公司的人都知道。

多好啊。她想。没有利用职权性骚扰,而是认认真真追求女属,已经让她挺有好感的了。

如果己够顺利接纳他,不再惧怕他的碰触,那他就够在一起了。

想到这,不知怎容悦又想起周越来,想起他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靠在椅背上有点懒懒地笑着问她喜欢何潇吗,古铜色的修长手指一敲在方向盘上,让她忍不住想起那手指捏着己皮肉的样子。

脸又有点烫起来了,容悦赶紧收回思绪,在这种时候想起周越不是什恰当的事。

何潇是一边咳嗽一边给他开门的,脸色红红的看起来烧还没退,他赶紧又把人送回了被窝里。

陆杰知道老大的心思,嚷嚷着要给他煮粥露一手,就把容悦一个人留在他的卧室里了。

容悦就坐在他床边给他削苹果:怎感冒了呀?是不是那天晚上等太久冻着了?

不是,何潇眯着眼睛看着她,医生说是病毒性流感。

那差不多一周就好。滴滴声响了起来,容悦放刀,伸手接过他递来的体温计,38度,还是有点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