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nmo床(anmo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摩床(按摩3)

周越单手撑着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不由得在心里感叹道:人是挺贱的。

明知道见着她多半又会觉得烦,却忍不住早早收了工,提早一小时来Désir等人,惹得周雨杰都在那里笑他是不是被小美女勾了魂了。要不是看在周雨杰目前是为周家传递香火的有力背锅侠,他非得揍他一顿不。最后只没好气得白他一眼告诉他容悦已经有对象了。

不否认的是,他对容悦确实有几分在意,但他从小到大在意的女生多了,若是在意就娶回家,那他父亲也不用担心绝后了。周越心不在焉地盯着楼的商业街,视线在人群里搜寻。

况且,才认识多久?他见面的时间加起来有十个小时了吗?

叮铃,悦耳的铃铛声响起,容悦推开了Désir的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周雨杰殷切中带着揶揄的笑脸。

嗨呀,容~小~姐~他和上次不,过分殷勤地了柜台迎上来,怎才来,把我越哥等惨了!

容悦僵住了笑容,悄悄摸了摸腕带,现在才7点55分,离预约的时间还有五分钟,她应该没有迟到才对啊。

不知道是不是周越将她恐男的事情告诉周雨杰了,周雨杰刻意与她隔开了一段距离,让她有些不好意思但还蛮感激的。容悦边往里走边转头看了看,很轻易地就找了周越,他还坐在老地方,只不过靠着座椅靠背看着窗外,并没有转过头和她打招呼的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