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恋(休息3)15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恋(休息3)150收藏加更

容悦差点没得来按摩床。

要不是计时器响了,瞧周越那意犹未尽的样子怕不是还想让她再泄一次。

周越临走之前揉了揉她的脑袋瓜,让她好好在床上躺一会,休息好了再来,她光应着没往脑子里去,脚一着地差点没瘫在地上。

容悦捂着胸有些颤抖,乳尖蹭在己的手上还泛着酥麻,她有些不敢相信己就这‍‌高‍‎‌‎‍潮‍‌了。

她己慰时向来只碰触‍‎阴‍‌蒂‌‍,‍‎阴‍‌蒂‌‍给予她的快感也非常足够,她不是没试着碰过‎‎‌乳‍‌头‍‍‌,但是总觉得捏着没什感觉,费力不讨好,就没再碰过。

她想到这,蹲在地上又用手指轻轻碰了碰‎‎‌乳‍‌头‍‍‌,穴道内传来一阵难以言喻的麻痒。

以后慰的时候不碰‎‎‌乳‍‌头‍‍‌就无法满足了。

天周越给她准备的是苹果汁,笑吟吟地向她打招呼,似乎丝毫不在意‍‌高‍‎‌‎‍潮‍‌后的她拖拖拉拉影响他班的时间。

果然上周是遇到了什事情心情不好吧?容悦想,进按摩室之前别别扭扭的态度难不成是不好意思道歉?

但不管怎说,看帅哥对己笑还是一件挺享受的事情,容悦被他看着,也不由主地笑了起来。

听说容小姐上周病了,还请多注意身体。周越提起她更改预约的事,随说了几句寒暄话,类似于现在暮春时节一雨就有倒春寒,叫她注意保暖一类的话。

容悦以为他在提醒己,立刻从帆布袋中拿他借给己的衣服还给他,连连道谢。

衣服已经‌‎‎‍被‌‍‎‌干‎‌‎‌洗好,她也是听干洗店老板夸赞才知道这件衣服做工与用料不凡,那顶没什奇之处的帽子原来也是潮牌新款。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再贵的衣服也是靠着她这些客人花的钱买的,为了人情借给客人倒也不是什不思议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