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男(50评论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男(50评论加更)

处男真怕。

暮春寒关了店门,听周雨杰转述完整件事情,看着坐在落地窗边失魂落魄的周越感叹道。

你打击范围有亿点点广。周雨杰吐槽,好心提醒你一句,这里唯一一个处男也是这里唯一一个拥有让你岗喝西北风权力的人。

你看他有多余的精力管我吗?暮春寒皱着眉头收拾文件,周雨杰每次当值都把东西搞得乱七八糟的,和BOSS说过好几次不要周雨杰不要周雨杰,他还是腆着脸跑过来体验生活基层,按摩室按摩室搞得那乱,柜台柜台也是那乱,每次都是他跟在后面收拾。

给他增加工作量的罪魁祸首倒是没什觉,拉着他不放非要聊天:他到底怎了?和处男不处男有什关系?

己只有一个女人,就觉得对方也得只有己?暮春寒把顺序全都散乱了的会员登记表理好,耐着性子将他放回所属的文件夹中,要不然就是正摩拳擦掌准备一展雄风,最后孔雀对着空气开了屏?

什鬼?周雨杰皱眉,我没记错吧?我这不是开店的吗?

处男嘛,没开过荤,舔到淀粉肠就以为遇见什珍馐美味了。忙了一天,十二点过却还要应付大爷小爷,暮春寒实在有些累了,连带着嘴也恶毒了起来,仗着班后是私人时间毫不在乎地评论着家员工兼老板的私生活。

不吧,我处男那会也没这样啊。周雨杰不敢苟,如果真如暮春寒说的那样,他怕是该对林晓涵那个疯丫头情根深种了,想想就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