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酒吧(1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吧(100珠加更)

天啊姐妹!魏思凡刚一看到容悦,一个掌就往她屁股上糊了过去:你说的那小周不错啊!

你点他了?容悦揉了揉被拍得直颤悠的肉,挤着魏思凡坐进餐厅的沙发里。

魏思凡带着己的食盘边往内侧挪边兴奋地踏着脚:姐妹说好,那我不得试试?你别说还真不错!

嘻嘻。容悦弯弯笑眼,心想己果然没猜错,周越是很受女孩子欢迎的类型,暮春寒之前还说他没生意,果然还是女人更了解女人的喜好。

我觉得他好温柔。容悦戳了戳盘子里的通心粉,想起周越带笑的眉眼,心里觉得很欢喜:托他的福,我恐男症也在顺利好转了。

是啊~你现在被陆Sir碰到胳膊都不会害怕了。魏思凡笑着晃起了叉子:姐妹姐妹你真棒!

多亏姐妹介绍我那好的店!容悦把己盘子里的鸡块叉给魏思凡,接了魏思凡的回礼虾仁。魏思凡的脑袋快快乐乐地往她脑袋上一靠:姐妹也给我介绍了那好的小周呀!

他确实好温柔哦魏思凡嚼着鸡块,满眼星星,一直笑嘻嘻地哄人~甜言蜜语都说不完的~

而后,魏思凡轻轻凑在她的耳边,指尖掩着唇,声音藏着雀跃的颤抖:他技术也好好哦!

这句女孩子间的悄悄话让容悦不由得想起上周五的那场‍‌高‌‍‎潮‎‌‍‎‍,叼着虾仁红着脸点了点头。

只不过,再望向己的好闺蜜的时候,心里突然划过一个疑问:姐妹也被周越弄得‍‌高‌‍‎潮‎‌‍‎‍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