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偶遇周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偶遇周越

凌晨两点,周越透过车窗看到容悦时,甚至以为己是春梦做太多现了幻觉。

容悦正蹲在他家酒吧地车库附近低着头用食指戳手机。

她刚刚才把醉得不轻的姐妹送上车,魏思凡抱着那个高高帅帅的男人不撒手,倒还知道摇车窗高声嘱咐她小心黑车。

食指戳来戳去,怎就是找不到打车软件呢?看来己也喝多了!容悦忍不住嘿嘿笑了两声。

傻笑什呢?周越提着她的腋窝,将她扶起来往边上带,蹲这里多危险。

周先生!容悦有些惊喜,笑眯眯地看着他:我又见面啦,好幸运哦!

容小姐确实该觉得幸运。周越声音有些凉,你要是早两周来,现在已经当妈了。

这家酒吧就是两周前被他查问题的几家之一,现严重问题的那两家已经停业整顿了,这家还算是其中问题较轻的,只是罚了负责人半年的奖金,整改计划书还放在他办公室的桌面上,他这次来主要就是来看整改情况的。

凌晨两点到点一般是酒吧最热闹,也是最肆无忌惮的时候,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都是这个时间段查大夜,天刚走了两家,店内没再捡到什收获,倒是在店外捡到了一个大收获。

周先生要让我当妈妈吗?容悦笑嘻嘻地踮起脚,伸手去搂他的脖子,周越没防备,生生被她搂得踉跄两步微微弓了身子。

谁带你来的?周越看容悦醉成这副样子,有些不高兴。他不信容悦是己来的,不管谁带她来,那都应该负好责任好好地把她带回去才对,而不是让她一个人蹲在路边,这不是等着被人捡尸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