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注意的(anmo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注意的(按摩4)

我觉得我多喝点酒的话已经和男人上床了。容悦诚恳地说到。

周雨杰隔着两三米,愣是好像听到了己堂哥磨牙的声音。

容小姐。周越压着被她一句话点起来的火气,勉强维持着营业微笑,一字一句咬得极为清晰:答应我,不要在醉酒的状态和任何人发生性关系,好吗?

话一便察觉己僭越了,周越脸色突然变得有些难看,生生把刚吐的话咽了回去,僵硬改道:只是建议。

只不过建议建得像是如果她不肯听话他就要把她生吞活剥了一般而已。

容悦有些尴尬地打着哈哈:只是形容一,周先生说的非常对,那样挺危险的。

二位好像忘了,我提醒一你,周雨杰没骨头似的往柜台上一趴,那眼神似乎看懂了些什,Désir禁止私接触

周越转头面对周雨杰时的笑容倒是标准,标准到没一丝温度:我和容小姐巧遇是缘份,规章制度管天管地管不了命运。

这等说辞倒是哄得容悦微红了脸颊,但也只哄哄小姑娘,周雨杰不置否,冲着他哥仰头诶了一声引他侧目,坏笑着用手拢在唇边像是怕人听到般压低了声音:小心别被抓啦

周越额角青筋跳了跳,那天他回去以后助理也一脸喜色,差点就要拉着半个办公室的人给他开庆功宴。真有什也就罢了,他两个之间还没什呢,就被这传。

她会不会不高兴?

周越不敢转回脸,只用余光小心翼翼地扫向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