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ian吻(anmo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舔吻(按摩4)

这句话说的,他面色如常,实际手心紧张得直冒汗。

这样有点意有所指的话,暧昧模糊,最撩动人的心弦,这句话不是集训所教的,而是他照着学来的思路己想的。

周越有些期待地看着容悦。

只惜这样隐秘的情话在这种场合说来确实还欠火候,容悦的反应难免让他失望,她只是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周先生说的有道理,我确实该学一学。

沉浸在失望情绪的周越没注意到,女生的耳根子已经红透了。

容悦其实察觉到了那句话似乎有两种解读方法,感叹专业人士的交谈技巧精湛,滴水不漏地就把人哄开心之余也不得不承认,她确实被哄得有点开心。

她突然想到夏林,想起夏林专注而缱绻地望着方念念的表情。

夏林应该也有很多客,但是在面对其中一位客的时候会表现得仿佛这个世界上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一般。

在这方面周越确实不如头牌夏林,容悦坦率承认,纵使己难免有点偏心周越,是差别大到她还是觉得夏林远胜周越。

不过周越是新人嘛,以后慢慢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熟练的!

就像己一样。容悦垂眸,有些欣慰又有些苦涩地弯了弯嘴角。

容小姐,你又在想什?周越看她走神傻笑,酸涩不满的情绪又充盈了胸,脸上还是挂着笑,两只大手却不由分说地捉了她的双手把她往按摩床上带。

坐上按摩床的那一刹那,那些刻意忽略过的记忆复苏,排山倒海地向她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