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磨蹭(anmo4)3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磨蹭(按摩4)300收藏加更

容悦点了点头,有意识地松开了咬着唇的齿贝。

隔着‎‌‎内‍‎‌‌‎裤‍‎‎‌‌爱抚女人性器的方法在集训所早已被练得透透的,手掌平平地擦过她的小腹滑上大腿,然后覆在大腿根部向腿间伸入指尖,一点点揉弄着顶开紧闭的双腿,小拇指指侧看似无意地擦过‌‍‎‌肉‌‎‌‎‍缝‎‎‍‌,实际连接触的时间与力度都被精心设计过。

她面好湿。周越突然感受到了抚慰这个部位没有他想象中的那简单。

理由倒是明了,因为练习用的假人是不会对爱抚做反应的,他在集训所中得到的反应都来于身边那个嫌弃地抱着胸不停在他耳边唠叨的导师,告诉他这里不对那里不好。

与那个男人相比,容悦过分爱了。

纤细的手指紧紧揪着床单,她皱着眉强忍着快感,眼圈又红了,那双唇也微张着颤抖,像是在勾引他压在她身上,咬着她的尖用力狠一般。

容悦其实有一半是羞的。

只是被男人的手掌轻轻盖住,然后若有似无地蹭了那一,习惯于被手指爱抚的那处就立刻回忆起快感,拼命压抑着才忍住想要扭腰往他手上蹭的冲动,容悦再一次为己的荡本性而绝服。

那手指如她所愿勾上‌‍‎‌肉‌‎‌‎‍缝‎‎‍‌,隔着布料滑着,她身的‎‍爱‎‍‍‌液‎‌‎‍‌早就沁透了布料,此时也分不清那滑腻的触感究竟是来精油还是来身了。酥酥麻麻的快感扩散,内里又传来有些刺痛般的痒,她没忍住花穴紧紧一缩,抚弄着她的那只手就顿了顿,而后传来周越沉沉地叹息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