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enyin(anmo4)100留言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吟(按摩4)100留言加更

周越有些恼了,似乎平日里一直被他压抑的爷脾气又上来了,想着天非得让容悦叫来不。

把着她腰的手转而托起她的,周越用牙轻轻硌了一她的耳垂,得到一声抽吸。

既然一子叫不来,那就一点点引导她。周越身狠狠干了她两,解了解渴,而后舔着她耳孔说。

学我。他命令道,喘。

腰腹再度动作起来,周越故意在她耳边发浓郁的喘息,时而被她肉夹得舒服了还会发舒爽的叹息。

手指捏了捏柔软的脸颊,她的喘息终于也逐渐大胆了起来,气声其实已经以算得上吟,甚至更加撩人,如果按照一开始的想法他就会这放过她。

是男人实在是憋得狠了,牟足了劲誓要让她发真正婉转动听的吟来。

于是他故意颤动声带,随着身撞击的节奏闷哼起来,一一,极尽‎‌‌‎‍色‍‎情‌‍‎‌‍。

怎样,他蹭着她的颈侧,听我这样的声音舒服吗?

容悦意识嗯了一声回答,却被他抓住机会一猛撞,‍‍‎‎阴‎‌‍‍‎蒂‌‍狠狠地撵过指节,那声回应变了味,变成一声媚入骨髓的吟。

周越笑声来,满是愉悦和鼓励:就是这样,嗯、嗯、学刚才那样叫。

似乎真的是万事开头难,之前张着嘴也发不的吟,现在闭着嘴却也从喉咙顺利滑,虽然只是简单的单音,但是也听得‎‍‌人‍‎兽‍‎‌欲爆发,想狠狠欺负她。

容悦倒是不用再被刻意欺负已经又哭了起来,鼻头红红的,身子被他撞得一往前晃着,看起来委委屈屈柔柔弱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