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茶叶(休息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叶(休息4)

容悦抱着靠枕缩在等候区的小沙发上,心不在焉地刷着手机。

难得周越比她晚来。

其实不应该,毕竟她磨蹭了好久才从床上爬起来,周越说标准流程是三次‎‎高‌‍‎潮‌‌‍‎‎,还真就让她‎‎高‌‍‎潮‌‌‍‎‎了三次,她累得差点没在按摩床上睡过去。

她了床才发现‎‌‍内‍‍‎裤‎‍‍都被玩坏了,湿乎乎的烂成一团,她把‎‌‍内‍‍‎裤‎‍‍裹在了罩裙里才好意思丢掉。

周越终于了准备室,方才‎‍‍‌情‎‌欲‌‍‌‎‍的气息被洗得干净,发丝也被吹风机的热风吹得清爽松散,但他却还是觉得己有些狼狈。

这次服务对他来说也算不小的刺激,最后又断在要命的节骨眼,拿着飞机杯冲进淋浴室后,他连润滑油都等不及倒就捅进去了,好在早被各种液体沁透了。把飞机杯压在墙壁上玩命,脑子里想着容悦刚才‎‎高‌‍‎潮‌‌‍‎‎的样子‎‌‍‎‍射‎‎了‍‎足足三次才缓过来。

两人视线相触的那一瞬间他不然地移开了视线。太丢脸了。他脸上有点烧。

容悦见他来,显然也有些害羞,飞快瞟了他一眼便低头紧盯着手机,手指不断地滑动着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敏锐地察觉到了两人之间的微妙气氛,周雨杰弯起了嘴角吹了个流氓哨。

周越被这突兀的哨声调戏得回了神,凶瞪了周雨杰一眼,却没几分杀伤力。

抱歉,我来晚了些。周越清了清嗓子,有事耽搁了一。

这还是什事?周雨杰也不说话,贼笑着盯着他瞧,心里明镜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