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中的夏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中的夏林

五月的一个周日,初夏的第一场大雨。

容悦也不是特地非要挑这差的天气来购物的,只是那家超市每个月第一个周日全品类95折,真的让人很难不心动。

这家超市她几乎每周日都会去,所以当她看见夏林的时候非常的惊讶。

夏林背着一个学生气的双肩包,穿着一件藏青色的长袖卫衣,和一条黑色的运动裤,拿着一把黑色的雨伞沉默地站在路边张望着。他的外表非常突,纵使黑色的大框架眼镜让人看不清他粉色的瞳孔,但那束洁白的低马尾已经足够引起视野范围内的任何人的注意。

他皱着眉站在原地,想迈动步伐又犹豫的样子让容悦有些担心。

夏林。她走到他的身边,你身体不舒服吗?

夏林闻声向她看过去,没有认她却似乎猜到了她大概是什人:是Désir的顾客吗?

对。容悦以为他记得她,很惊喜,因为她毕竟只是与他有过一面之缘,而她又不像他那令人印象深刻。

是其他员工的顾客吗?夏林问道,抱歉,我眼睛不太好,不太认得你的样子。

啊,原来如此!容悦想起夏林专注而柔和,只望向方念念的眼神,这才明白己会错了意,偷偷吐了个头。我是周越的客人,每周五晚上的,之前有一次大雨,你的客人本来打算让你一起送我回家来着。

我有印象夏林顿了顿,有些局促地望了望周,小姐,请问你知道友好医院怎走吗?我的手机没有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