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华宁(读者生ri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华宁(读者生日加更)

你猜谁来看你了?

林林哥哥!坐在床上的小女孩欢快的笑脸看不什痛苦的神色,见到容悦后更是多了几分惊喜:还有月亮姐姐!

原来你就是月亮姐姐。夏林从背包里取一摞巧克力,容悦认那是己常常买给孩子的那款。

这次总买对了吧?夏林蹲跪在华宁的病床边,拿一板巧克力递到华宁的手里:不光给你买来了月亮姐姐的巧克力,还把月亮姐姐给你带来了,你要说什?

谢谢林林哥哥!雪白的小人捧着那板巧克力,笑得眼睛都眯成了弯弯的月牙:谢谢月亮姐姐!

宁宁最近有乖乖听话吗?容悦站在华宁病床的另一侧,弯身子笑着看她。

宁宁很乖!所以林林哥哥才给宁宁买巧克力!华宁很豪地挺了挺胸脯。

夏林在来的路上告诉她,宁宁这次住院是为接受骨髓移植而做准备,骨髓库传来消息,发现了合适的配型,捐献人正在考虑是否确认捐献。

这对于华宁来说是天大的好事,白化病虽然无法治疗只养护,但如果接受了骨髓移植,至代表她不用再担心普通的疾病会夺走她的生命。

夏林把剩的巧克力放在了床头柜里,注视她的目光有些担忧:吃太多对身体不好,一天只以吃一板,吃完必须要刷牙,不然不给你吃。

知道啦华宁有一点点失望,但还是乖乖地答应着。

他是担心她吃完甜食后刷牙刷不干净,还没有接受骨髓捐献,最近又正是要紧的时候,如果牙龈发炎的话怕又些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