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没有想我(anmo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没有想我(按摩5)

不知不觉间,她的会员卡已经消费了一半了。

效果比她预期的好很多,她现在已经脑海内闪过回忆的碎片,容悦脸蛋有些燥热。

容小姐,您的卡。周雨杰将卡还给她,看着她脸颊泛红的样子觉得这两人实在是很有意思因为刚才周越也莫名其妙地红着脸进了准备室,还挺有默契?

得请您先进去等一,周越刚才进准备室了,等他来立刻会过去的。

容悦收好卡片点了点头,这次一来没直接见到周越也挺好,不然她会有些害羞。

等她换好衣服的时候,周越如往常那样靠在桌边等着她,见她来了,站直了身子朝她招手叫她过去。

她刚一到他的身边就被他长臂一捞搂进了怀里,像是一对热恋中的亲密恋人。

这个认知让她脸颊更热了几分,低着头不太敢看他。

周越对她的这种反应有一点点不满,轻轻在她头顶磕了一:一个星期没见,有没有想我?

容悦被他问得一愣,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他似乎一直都是每周见一次面吧?

有没有想我?她不回答,周越情绪低了几分,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还是没等到回答就说话般地嘀咕起来:我是想你来着,从周三开始就恍惚觉得是周五,好像了班就以来Désir见你了。

我也想你来着。容悦思索了一回答他,我喝了你送我的茶,很好喝。

他闷闷地笑了几声,胸腔贴着她的额头震动,像一只心满意足,在打呼噜的粘人大猫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