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横躺(anmo5)35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横躺(按摩5)350珠加更

计时器是受不住调戏的容悦按的。

按完之后容悦莫名觉得周越有点闹别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她硬着头皮嗫喏着:再再聊会就八点半了

周越闻言眼睛微微眯起,随后赌气一般一把将容悦打横抱起,抱着她走到双人沙发上坐。容悦被突如其来的失重感惊得叫都忘了叫,安静如鸡地被抱到了男人的大腿上坐好。

不接吻。周越像和她确认规则一般盯着她说着,所以,我需要多亲亲你别的地方才让你快点进入状态。

毕竟容小姐已经等急了,嗯?嘴角有些恶劣地勾起,周越的手钻进罩裙向上探去,直接覆在柔软的‌‎‌乳‍‍房‌‍‎‌上。

唔。容悦垂视线,把头埋进他的脖颈里,不想让他多看己红透了的脸蛋。

这个动作倒是正好方便男人亲吻她的耳朵,周越一手揽着她的背,一手挤在她胸前轻轻揉捏,柔软的轻轻探入耳孔,轻轻颤动舔舐后又抽:容小姐,喜欢吗?

嗯。埋首在他颈窝的人软软地应着,周越又笑了。

周越觉得己天的心情真的是有点好。

捧着她嫩乳的拇指抵着硬豆一揉,怀里的身子就随着颤了一,很是爱,于是拇指就与食指关节协作案,紧紧地夹住硬硬的果实搓揉了起来。

容悦环着他脖颈的手臂紧了紧,胸像是有一根神经连到腹,酥酥麻麻的小腹发胀,让她直想用腿心那处往他身上蹭。察觉到她的小动作,欺负她乳珠的那只手解恨似的狠狠揉了两把才又搓揉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