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hi指ruxue(anmo5)200评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食指入穴(按摩5)200评加更

周越的一条手臂垫在她后颈让她好躺得更舒服些,另一只手的指尖则轻轻点在她的肚脐附近,暖暖的,小小的,戳在她肚子上打着圈圈,而后是手指贴了上来摸索,再然后是整个手掌,轻轻滑动,暖暖的,带着她的肚子也烫了起来。

那只手掌逐渐打着圈移,盖住她因为湿润而有些冰凉的‍‍‌‌‎阴‍‎阜‌‌时,容悦没忍住抖了一。

他又在闷闷地笑了。

那只手掌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只是盖在上面轻轻地摸着,指尖蹭着‍‎‌‍肉‍‌‎缝‍‎,没有如他之前所说将手指‎‍‌‍‌插‍‌‎‍‌进‍‌‎去,好像是要把她的‎‍‌爱‍‍‎‌‎液‍‍‎涂满己整个手掌。

纵使容悦湿得很轻易,但对于处女来说总归是不够的。好在触手及的地方也放了精油瓶,周越呼一气。

单手按压总是有些不方便,漏了许多在桌上,但好歹算是被他捞住了一捧,周越垂眸单手搓揉着,堪堪化开的精油就透过指缝掉在了她的小腹与‍‍‌‌‎阴‍‎阜‌‌上,带着点乳白色的一个个小圆,像滴在她身上的精斑,周越眯了眯眼睛。

五指终于裹上了丰润的精油,滴在小肚子上的也不想浪费,统统被他的手指刮到她的‍‌‎‎阴‌‍‌唇‌‍‎‎上这是他第一次直视她的性器,也是他第一次直视女人真实的性器。

图片、视频,甚至飞机杯、假人上都有与之相仿的东西,但是全都没有她的爱,灰粉色的软肉粘着闪亮亮的‎‍‌爱‍‍‎‌‎液‍‍‎,用手指一拨还看到里面藏着的鲜红嫩肉。原来真正的触感是这样的,周越有些迷醉地用指尖拨弄着柔软的两片肉,比硅胶的质地软烂许多,黏糊糊地吸着他的手指,很娇媚。周越忍不住吞了吞水,那怜兮兮的样子让他很像俯身子去亲一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