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chu(anmo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处(按摩5)

周越的动作一子缓了来,他知道那里的薄膜极为脆弱,必须小心对待。

他看了眼怀中人的反应,她似乎什都没察觉到,依旧是刚才那副的模样,于是他一边观察她的表情,一边大着胆子将手指往里送,第二个指节越过了壁障,他松了气,微微勾起手指,触到一片湿滑。

全身肌肉绷紧,绕过她后颈的五指狠狠握成了拳。周越从来没想过女人的甬道深处居然是这种触感,像是上好的丝绸,被热水浇了个透,用指尖顶上去滑动,又腻歪又烫手。

他身的肉柱已经完全硬起来了。

就在这时,容悦颤了颤双唇,有些委屈地轻轻吐一个字:胀。

只是一根手指,里面就觉得有些满胀,她感觉到己控制不住地在箍着那根手指,她感觉不太来他到底插到了那里,只觉得小腹越来越胀。

习惯一周越深呼吸,我都。

那根赛在她体内的手指没再动弹,而是大拇指抵上她的‌‌‎‍阴‌‍蒂‎‌打圈磨着,‌‎‌阴‍‎唇‍‍湿哒哒贴在两边,粗糙的指纹透滑腻的液体磨着敏感的红豆,容悦身子一子就绷紧了,连带着里面的穴肉也狠狠挤住了那根食指。

她忍不住收缩着穴肉磨蹭埋在体内的那根手指,‌‌‎‍阴‌‍蒂‎‌似乎与内部的一个点神经相连,被他一搓,里面痒了起来,往手指上蹭一蹭就会觉得舒服。这种舒服不像揉搓‌‌‎‍阴‌‍蒂‎‌带来的快感那明显且夺人心智,很微弱,很柔和,隐藏在快感后面不仔细去体会就会忽略。这种舒服却又很深,不再是浮于表层,往身体内部侵蚀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