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被人xia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被人药了

周越洗好澡,光着身子顶着个毛巾就了浴室。

他走到桌子前,单手撑在上面,忍不住又去看那两张快被他翻烂了的纸那是容悦的个人资料。

不得不说,确实还是有一点愧疚的,真正喜欢上谁之前,他一直觉得爱情应该建立在平等信任的基础上,如果对方不说,那他就应该直接问,或者等着她告诉己。

但是真正喜欢上了以后,周越发现这实在是太难办到的一件事了,尤其是知道夏林居然不知不觉间和她互留了联系方式,他根本坐不住了。一滴水珠从头发上滑落,掉在了纸上,周越赶忙去蹭,但那字迹还是微微晕开了,是容悦的通讯账号。

他皱着眉头,电子版的他也有,看不清了再打印一份也以,但是他心里还是有些难受,抽了张留言卡工工整整将那一串英数抄,举着看了看,觉得很满意。

精巧的卡片被端正地别在了留言架上,周越后退两步端详了一会,有些高兴地拿着回了卧室,摆在了己的床头柜上。他侧着身子躺在己的大床上盯着那个小纸片看,洁白的硬卡上有简洁的烫金边框,很好看。就是夹着的留言架有点不适合那串文字代表的那个人,黑色的小巧圆锥体底座上延伸一根黑色的铁丝,卷曲着夹住了小巧的纸片。

不衬她。周越想着,决定之后去订一个新的留言架。

定个什样子的好呢?他想到了她雪白的皮肤,白色的,柔软的,爱的,像兔子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