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所不能的周哥哥(500评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所不的周哥哥(500评加更)

周越到店的时候的时候,本来就不白的脸黑得都要滴水来,仗着半夜车,短短十几分钟的路程他都没注意到己究竟闯了几个红灯,但是他现在没心情考虑明天本会不会被撕,或是开过来的车还不开回去,只是顶着嘈杂的音乐声咬着牙往厕所的方向走去,眼睛搜寻着熟悉的身影。

门神一样站在女厕所门的周雨杰先看见了他,举起手来叫他过去。

容悦呢?

里边呢。周雨杰用指了指厕所。

周越稍微松了气,缓了缓冷声问:那人呢?

5房。周雨杰歪歪头示意另一个方向,小心点,喂的菲尼安,别把己搭进局子里去。

周越拳头捏得嘎吱响,菲尼安正是他前几周查到的药,和曾经也被他查到过的‎‎迷‌‎‎奸‍‎‌‍药不,作为烈性催情药的菲尼安在人清醒的状态达到性唤起的作用,并且具有一定成瘾性。

周雨杰看周越气得浑身直发抖,生怕他一个冲动搞人命,连忙拦着:那边我来处理,放心我知道分寸!你先顾着小美女吧,那边只有你去!

女厕所早就被他放了暂停使用的牌子封了场,里面除了容悦没有别人了。

门上装了阻尼,无人的隔间会动打开,他一眼就知道她在哪里。

容悦。周越敲了敲紧闭的薄门,我是周越,别害怕,把门打开。

没有人回应。他皱起了眉。难不成事了?

容悦!他再次喊了一声,声音严厉了许多,你在里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