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转xing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性子

电梯缓缓上升,周越冷着脸笔直地站在正中央,与此相对的是没骨头一般死死缠在他身上的容悦,手已经掀着他的衬衫摆钻进去摸他的腹肌,还在电梯里呢,指尖就想往他裤腰里插。

周越没有阻止,也没有回应,他还在气头上,尤其是被她踮起脚主动用唇够着,看着己朝思暮想屡次索求屡次被拒的那双唇,此刻倒是成了便宜货,上赶着拼了命地往他嘴边送,奈何身高差距太大,全落在了他的脖颈上。

容悦突然踩了他一脚。

眉头还没来得及皱,她就踩着他的皮鞋,攀着他的肩膀踮起脚尖,唇堪堪擦过他的,鼻尖蹭上他的唇。

周越愣了一,随即抿起唇高高地仰起头躲开她的骚扰,得到她嗯嗯~的一声不满的撒娇,急得张叼住他暴露给她的喉结。

弱点被人在嘴里要挟,周越没忍住身子一颤,于是她在嘴里的东西就不断上翻滚,又惹来她不满的哼唧,用追着舔。

硬疯了。

周越甚至怀疑己裤子是不是快要被撑裂了。

电梯上升十几层楼的距离不过几十秒,在两人看来都好像一个世纪那长。

不过再漫长的等待都有尽头,数字慢悠悠跳到16,叮的一声金属制的大门缓缓打开。

周越立刻抽被她踩在脚的鞋子,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走,抱着他的人还是不肯放,脚步踉跄混乱地跟着,还好不远,在她几乎就要摔倒的时候周越停在了一扇门前,拇指往门锁上一按就扭开了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