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攻守转换(1000珠加更)早加晚加都是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攻守转换(1000珠加更)早加晚加都是加

他一压上来,她就学不乖地又用手脚去缠他,似乎要把己吊在他身上一样。

周越耐着性子把她从己身上剥去,凶地捉住她的双手按在她的头顶吓唬:再乱动我就要绑你了!

绑我,绑我容悦被‌‍‍‎情‎‌‌欲‌‎‍‌‎烧透了,根本顾不上什廉耻心,听他说要绑己,收起双腿就往高了抬,直直架在他的肩膀上,求着他绑着她。

随着她抬起双腿,女人发情的气味也变得更加浓重,周越头脑一片空白,狠狠闭上了眼睛,意识试图深呼吸缓和情绪,但一吸气那味道更是清晰地飘进脑海,周越猛地睁开眼睛。

容小姐,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周越咬牙,请你不要在醉酒状态和任何人发生关系只是建议。

任何人,包括我。周越盯着她,一字一顿地说。

这话语对于她来说过于残酷,容悦几乎是在听到的瞬间就哭了声音,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踹了周越肩膀一脚,生生把没有防备的他踹得闷哼一声翻倒过去,若不是这床足够大,周越已经摔到了地上。

我,我嘛。没等周越撑起身子,容悦就眼泪汪汪地爬跨在了他的腰上,生生把男人起到一半的腰身坐了回去。求你插一‌‎插‌‌‍我‎‌‍

容悦快被逼疯了,她发现己浑身发热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危险,撑着最后的意识把己反锁在了女厕所里,然后就是无尽地慰。她坐在马桶上不停地抚摸己,但是越抚摸就越难受,里面空得直疼,脑内无限重播回放着前几天被周越用手指戏弄的感觉也开始‍‌‌抽‌‎‍‌‎插‎‌己,但是不得章法的‍‌‌抽‌‎‍‌‎插‎‌根本止不了痒,更觉得穴内难受。看到了正主以后,简直渴望到发疯,他发的每一个音节,他的每一个眼神,他身上的沐浴露香味,他皮肤散发着的热度,无一不在‌‌‍诱‌‍惑‌‎着容悦,‌‎‍‍强‌‌‍‎‍奸‍‌‎‍‌着她大脑里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细胞都颤栗着向他索求‌‍‍‎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