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nsh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越的唇很烫很软,却也蕴着容不得人拒绝的力气,富有技巧地勾一阵又一阵的快感。腔湿乎乎地贴在容悦面吮,激得她不断从身体内部流水来,都被他吸进嘴里。

太舒服了。容悦迷迷糊糊地哼唧着,周越果然是一切问题的解决关键,被他的尖轻巧地一舔,痛苦就化为欣快。他像是一个经验老道的引导员,不断变换着型在她体内吹无声的哨,先前找不到,只憋闷在身体里的热流,在他的引导立刻就找到了方向,兴高采烈地由小腹奔向肢百骸,将欢愉带给经过的每一处肌理。她感觉到己的唾液从嘴角溢,在留微痒的触感而后滑入脖颈,带起阵阵酥麻。

然而那片酥麻不及身的万分之一,她感觉到他的贴在她的‍‌‍‎‎肉‌‍‍‎缝‌‍里上刮蹭着,然后双唇拢住顶端的小珠,接吻一般地轻轻亲吻几,每一都亲得看似轻巧,腔带来的一又一的微弱负压却带得软肉震颤不已。开胃的前菜终于被慢条斯理地吃光,那尖才舍得抵上来,轻轻晃动几给点甜头,勾得她的腿拖着最后一点力气去夹他。感觉到她用大腿夹紧了他的脸颊,那人似乎完全不懂她想要什,也不顾什怜香惜玉一般抽离唇,借着她白腻的大腿磨了磨牙:别闹。

乳白细腻的软肉带着奶香,那一留一道黏腻的银丝,也留一个微微泛红的印子,疼得很,她受不住哭叫了声,想求饶,声音却媚得仿佛要‌‍‍‎高‍‎‍‌潮‍‎‍‌‎。淫靡不堪的‍‌浪‎‌‍叫‌‎‍‎‌入耳,竟是把她己给叫得加深了几分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