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只cao我老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只我老婆

仅仅‌‎‎‌‍高‌‎潮‍‍一次远不足以褪去药效,容悦身体里的火还在烧着,察觉到周越覆上来的身子,顾不得享受余韵便缠了上去。作为讨幻想中的老婆欢心的重要资源,周越平时非常注重身材管理,身体筋肉匀称紧实,配上吸满日光的健康肤色,扑鼻而来的雄性荷尔蒙让她刚刚才爽过的身一阵空虚,张就要往男人唇上吮。

这个吻然又被他挡,代替唇入她中的食指满满地挂着她的‍‍爱‎‌‌‎‍液‍‍,泡的发皱的指腹蹭过面向内伸,然后轻轻在根压了一,她的眼泪立刻就又掉了来,小痉挛般颤抖着压抑着呕吐的欲望。

周越微微皱起了眉,又好气又好笑,这人脸上一副柔弱欺的样子,身却不饶人,两片肉紧紧夹着他,过于灵活的腰极为‍‌‍‎‌色‌‍情‌‌‍‎地一小幅度向上挺动着他。

你真当我不想你吗?嗯?周越又按了按她的根,在她布满泪痕和水脸蛋上咬了一,咸咸的,又香香的。他卡在她‌‌‎‎‍肉‎‌‍‍缝‎‍‍‎里的阴随着脉搏跳着,就算不被她弄,随时都有喷发的。

周越一边舔吻她的耳根,一边伸手去够床头柜,那里面有满满当当一大抽屉的计生用品和‎‌情‌‎趣‎‍用品,都由他父亲吩咐人定时定量更换,生怕他成不了事一般。

容悦在他身抽抽噎噎地哭着,根本听不进他的威胁,甚至还因为他说他想她而兴奋地悄悄加快了挺动的速度,周越被她死死环着脖子强忍着快感,十分艰难地拆开避孕套盲着往阴上套:还蹭?吃药没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