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差一dian(11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差一点(1100珠加更)

是本应被‍‎‌情‍‎‎‌‍欲‌‎‍‍‎迷昏头的女人此时却皱起了小脸,难舍又痛苦地嘤嘤吐两个字:不嘛

轻轻晃动的腰一僵,差一点直接‍‎插‌‎‎‌‍进‎‌去,周越挺恨这种差一点的,他感觉他和己老婆之间总是差那一点,差一点亲到她只让恋人亲的嘴,差一点哄到她应两人之间的关系,就连意外都总是差一点才会发生。

周越狠狠吐了一气,解开她环在己脖子上的手,坐直身子将他人生中射满的第一枚避孕套扯掉,一边在心里埋怨容悦的心贼狠,一边认命地俯身子继续替她舔。

怕她再乱晃真的搞破了身子,周越交换了手指与,拇指指腹沾满了滑液,抵着肉珠细细揉弄,则深入蜜道之中‎‌‎‍抽‍‌‌插‍‍‌‎舔舐,他一碰那软肉就活了一般抽搐着上前挤他,微酸的‌‍‌‍‎爱‍‍‌‌液‍‎‌‌顺着他的一点一滴往滑,白腻柔软的大腿颤抖着夹住他俊朗的脸颊,却只得到了他一个带着些警告意味的眼神刚刚求爱才被拒绝,他还在闹脾气,她最好给他乖一点。

柔软且韧的带给了容悦很大的满足感,她感觉己最舒服的那块肉被他的尖富有技巧地仔细疼爱着。他像一个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指挥员,晃动着尖将哨吹各种指令,那些瘙痒难耐的感觉被他轻轻用尖一碰,就服服帖帖地转变为酥麻,遵从指令由小腹向肢百骸有条不紊地涌去,经过的每一条经脉,每一个细胞都发愉悦的震颤。再配合着‍‎阴‎‍‎‌‍蒂‌‎‍‍传来的激烈快感,轻易地就把她送上了‎‎‍‍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