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请小心陷阱(12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小心陷阱(1200收藏加更)

容悦这着急找男朋友的理由,其实是因为她害怕了,她最近隐隐约约意识到了什,却不敢仔细想,怕想清楚了,确定了心意以后就真的再也没办法回头了。容悦意识抓紧了被单,心情很是低落,她想起他总是在她耳边用又哑又甜的声音悄声和她说话,想起他总喜欢在没人的地方抱着她不放手,想起他偶尔会对她摆难看的脸色,碰她的动作却永远都透着温柔。

周越对己真好。容悦想着,胸酸胀着难受。他当然要对己好,己是金主,花了很多钱给他,他不对她温柔,又对谁温柔呢?

那只不过是他的工作罢了。

想起闺蜜曾经吓唬她的那些话,想起互联网上那些他人的经历,她突然有一点点怨恨起周越来了,只有一点点,怨他看她的眼神总是真真假假让她分辨不清,恨他随就说那些太合她意的情话。她想他最好更市侩一些,永远笑脸迎人掌心向上地伸手要钱就足够,不要露担心她、气她不听话的模样。又或者干脆再善良一点,像夏林那样划开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不要在班以后也总是那宠她哄她,让她不由主产生不切实际的幻想。

但她更恨己没息,她知道那些是假的却还是管不住己想靠近。

容悦真的怕了,她觉得己需要尽快找一个男朋友,至一定要在会员卡消费完毕之前找到,然后离开Désir,离开他。不然她怕她会给己借,沉溺着签一个又一个的十次,在浓情蜜意编织的陷阱中越陷越深。好在最近她已经不怎害怕男性的接触了,那些在童年因为男孩的辱骂和欺凌筑起的防护高墙被周越的温柔一点点瓦解了,或许现在正是好时机,退一步她无法接受男性,进一步她就要迈入甜蜜的陷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