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偶遇周越(700评论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偶遇周越(700评论加更)

这差得有些过于顺利,容悦的指尖点在会议记录簿上,开始思索班后要不要去三公里外的另一家Désir打发一闲暇时光。

每周五晚的靡享受似乎让她有些上瘾,但她不是很分辨那到底是因为单纯贪欢,还是她想要去见那个人。

喜欢上‍‌‍情‌‎‍‌色‍‎从业者不会有好场,她怕己深陷其中,希望己只是因为一时贪欢。

打几周前隐约意识到己对周越的情感有些不对以后,便有意识地去多接触了许多男性,但随着时间流逝,不知怎己好像与他越缠越紧,也越陷越深。

这种逐渐难以控的感觉很恐怖,像是传说中的毒瘾,她真的需要快点交一个男朋友了。

容悦。何潇皱着眉拍了拍她的肩膀,想什呢?和你说话呢。

她恍然间回神,扯一个抱歉的笑容:对不起,何总策,我有点走神,您说。

男人眉头逐渐舒展开,拉了凳子在她身边坐,撑着瞟她的记录簿:我说,班后你有时间吗?

啊容悦想了想,Désir的事虽然没想瞒着,但是刚一和上司差就急着去嫖实在不是什光彩的事,便答道:我没什事,何总策有事?

反正都是没预约,Désir什时候去都行。

何潇轻轻嗯了一声,看起来有几分心不在焉:酒店有个地音乐酒吧,听说晚有国外来的歌手表演,一起去看看?

因为前几天的事情容悦一听到酒吧这两个字就有些犯怵,眉头微微一皱刚想拒绝,就被何潇摸了发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