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楔子

一阵机械化的声音让昏迷中的陈舒兰几不见的皱了皱眉,意识回笼间发现己正处于一个白茫茫的空间内,回忆起己一生都在为家人奔波,上一世家里穷所以很多事情都不随心去做,放弃了许多己喜欢做的事,也放了许多己心中的愿望,在从工作加班到休克的那一刻,她心中想的便是希望一世以肆意的享受生活,想努力使己变得优秀好过上好日子,谁曾想却意外身亡,死前连男朋友都没谈过,就被一束白光带到这里,陌生的环境使得己莫名的不安,突然

恭喜宿主绑定路人甲‍‌‌‎性‌‎‌‍福‎‍‌‌系统0710号,由于宿主在公司意外身亡,为保证宿主的魂力安稳,请宿主积极完成任务,获取量,机械声在这一片白茫茫的空间里回荡着。

面前的情况让己感觉应该是穿越了,而且还是跟快穿小说中的系统文一样

请问是什任务疑惑的表情使的陈舒兰格外的软萌。

宿主需要穿越到万千世界中获取到量,其中每一个小世界中都有一些天选之子,他身上的量更纯粹更充足,你需要从他身上获得更加纯粹量,如果您收集到足够的量,,您想离开或是到了寄体生命结束的时候,您就以离开这个世界。如果在一个位面待到最后时间也没收集到足够的量,那宿主将会会寄体一样消亡。0710继续说道,在0710穿越时空中遇到黑洞,从中逃离来消耗大量的量,目前身上的量不多了,在送你到小界面时,系统就要进入沉睡休眠,等你收集到足够的量,才唤醒系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