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堪

丽港城刚了一场秋雨,裹着春末的寒意,随着风扑面而来,阮清釉即便是穿多了一件外套,还是莫名打了一丝冷颤。

周五午放学时间,校道上挤满了人,阮清釉站在门张望了片刻,等了好一会,才等来了人。

来的却不是她的母亲阮婉丽女士,而是一个男人,一个她不认识,且一看气质就知道跟阮婉丽以往的姘头差了远的男人。

男人大概在五十岁左右,穿着奢华的黑色西装,皮鞋在阳光底透着一尘不染的光泽,面容虽经流着岁月的痕迹,不难看年轻时候的俊美样貌。

隐约的,还有一丝说不清的熟悉感,阮清釉蹙了蹙眉。

在见到她时,男人威严的气势往回收了些许,略微松了松紧绷的脸,他伸手欲接过阮清釉的书包,被她微侧了侧身避过。

撞上阮清釉防备的眼,男人意识到己有些唐突,收回手,语气温和道,你好,我叫傅毅,婉丽有事来不了,让我来接你过去。

阮清釉抿着唇,一言不发的盯着他看。

许久,她把书包甩到右肩上,越过他往前走。

车子平稳地开在高速路上,阮清釉转头看着不停倒退的高楼,不到一个小时,就停在了一间装饰得极具奢靡的西餐厅门。

傅毅了车,恰巧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走到一边,声音不似对着阮清釉时那般温和,反倒是压着极大的怒气。

你小子,反了你还当不当我是你爹?

你不想来就别来了,省得碍眼,我只是通知你,不需要征求你的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