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哥哥大不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大不大

狭小的房间内,空气中浮动着浓重的情与欲的味道,还有傅景辞‍‌肉‌‌‎‍‎棒‌‎‍‌‍撞击‎‍‌‌小‍‎‍‎‌穴‌‍‎发的噗嗤噗嗤的声音。

阮清釉被傅景辞捞起腰,被他扣在怀里,她的两条又长又白的腿被迫驾在傅景辞的腰间,紧紧的盘着他。

阮清釉咬着唇,想止住那令人羞耻的吟声,仍旧有几丝在喘息间流。

傅景辞像是知道她的意图,陡然伸手掐住她的颚骨,强迫阮清釉张嘴,而后低头吻了去。

他不复方才的强硬,这会慢慢的伸头,沿着她的嘴里周打着圈,交换着唾沫,阮清釉想往后退,他又继续往前,一来一回,紧追不舍。

叫来,他抵着阮清釉的唇,沙哑的嗓音极具质感,灼热的吐息烫过每一寸肌肤,傅景辞轻啄了啄她的唇瓣,趁她意乱情迷时,‍‌肉‌‌‎‍‎棒‌‎‍‌‍悄悄退来,只余‎‌‌‍‍龟‌‍‌‎头‎‍留在紧致温暖的洞穴中。

他作恶般拿手去揉她的‍‌‎‌阴‎‍‌蒂‌‎‍‍,舒服的时,愈发引得内里空虚得难受。

唔她哼了声,偏头咬在傅景辞的肩膀上。

那一咬得用了几分力,傅景辞疼得蹙了眉,却仍旧不放过她,手上的速度愈发快了不。

小柚子,叫来,他的声音着温柔,引诱着她一点点沦陷,叫来,我就进去。

傅景辞绷着脸,额头不断冒汗水,他的忍耐已经到了边缘。

黑暗里,眼睛的感官弱化了不,身体的感官最是直接传递至大脑里。

嗯啊

终于阮清釉抖着身,‌‍‎高‌‍‎‎‌潮‌‎了,‎‌‌‍‍龟‌‍‌‎头‎‍被花径里不断喷的水冲刷,傅景辞猛地挺腰,‍‌肉‌‌‎‍‎棒‌‎‍‌‍凶而猛的在花穴里一进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