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信不信我cao到你只有哭的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不信我到你只有哭的份

挂了电话,阮婉丽很快就把阮清釉的住址发了过来。

傅景辞睨了眼屏幕上显示的地址,微微拧起眉,这是一个城中村,他没去过。

但从学校过去,起码最也要一个小时,并不近。

阮清釉没有随着阮婉丽住进了傅宅,傅毅也曾劝过她搬进来住,却都被她找理由给拒绝了。

原因无她,阮婉丽不喜欢而已。

是了,阮婉丽并不喜欢她,她在记事起就知晓了,即便是从未打过她或是骂过她,但阮清釉心思敏感于她人,然从她的言语里感受到她对她的厌恶。

她学会了一个人,己照顾己,所以她尽的远离阮婉丽,不想成为她的负担,令她讨厌。

傅景辞直接打的车,给司机报了地点,手里拎着一个袋子,是方才他发怒之扔掉的那一袋子东西。

到达目的地,付完钱后,手机里显示还差几分钟就到十二点。

尽管傅景辞早有准备,眼前又旧又烂,且路灯发微弱的光,闪烁不断,楼与楼的距离紧得恨不得贴在一起的城中村,令他忍不住爆了一句粗。

操。

傅大爷从小到大没吃过苦,哪里体会到穷人家的难处。

他沿着前面那条黑得没有尽头,摸不着影的路走,寂静的空间里只余脚步踩在水泥路上和手里塑料袋里面的药发的声音。

左拐右拐,走了十几分钟,终于到一个看起来比外面好不的老院子门。

傅景辞点亮手机,确定无误后,曲指在布满铁锈的铁门上瞧了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