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了愿才算过生r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了愿才算过生日

阮清釉进门,赵姨拿了双新鞋给她换上,又急忙到阮婉丽房间拿了套没拆的衣服,递给她。

她抬手本想婉拒,雨愈愈没完没了,一时半会估计走不了,她便没有拒绝。

洗完澡来,赵姨恰好端了一碗面来,面上面还煎了个荷包蛋,香气散开来,阮清釉没吃晚饭的胃瞬间被唤醒。

听太太说你天也过生日,我特意在里面加了个荷包蛋,吃吧。

阮清釉疑惑地看向她:也?

赵姨笑了笑,温和道:小釉还不知道吧?我也是听太太一说,我才知道你和啊辞是一天生日,你俩真有缘分啊。

阮清釉低头,用筷子夹了面条,吃了一,她糊不清回道:是吗?

赵姨没察觉她的情绪,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她聊着天,过了一会,她突然想起什,又起身走到厨房,拎一个盒子来。

阮清釉放筷子,看向她。

赵姨拆开盒子,盒子里是一个6寸的水果蛋糕,从旁边拿蜡烛插进蛋糕里,点上蜡烛,她把蛋糕推到阮清釉面前。

我孙女每年过生日的时候,总喜欢点蜡烛许愿,你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个,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本来是买给啊辞,他说有学帮他庆祝生日,也没来得及吃。

听说生日的时候许的愿望容易实现,小釉,许个愿吧。

阮清釉的眼底染了一片烛光,她有种仿佛回到五岁,父亲还在时,一家人在一起陪着她过生日的那一刻。

即使过了这久,很多细枝末节被埋在了时光里,阮清釉依旧记得当时她许了什愿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