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算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算野战?

车停在阮清釉居住的地方门,傅景辞付完钱带着她车。

前不久来过一次,不知灯是坏了还是被偷了,连最后一盏照亮的都没有。

远远望去,只有黑漆漆的一片,像被一块大的黑色幕布包围住,看不到尽头。

傅景辞垂眸,神色莫名。

阮清釉像是未察觉一般,手提着雨伞前后晃悠,走吧。

走了几步,身后没有声音。

阮清釉停脚步,转身看他,准确的说,目光从上往,落在他的半身,那块即使被布料包住,也仍旧观的凸起上,嘴角一扬,似笑非笑道:不准备走打算野战?

傅景辞抿唇,走快了两步,手揽着她的肩避开前面水泥路上的一滩水。

阮清釉懒得挣脱,任由他揽着,两人一路无话,所幸住得不远,没走多久就到了。

这是傅景辞第二次来她家,他并没有要求要进去,只是送她进了门,站在门时,目光盯着她,说道:晚安。

阮清釉嘴唇微动,想起什,又止住话头,淡声回道:嗯,晚安。

这一夜格外的漫长,以致于阮清釉一点多躺在床上失眠到天蒙蒙亮,好不容易才有了一点困意,就被手机里每天固定的闹钟吵醒,一股郁气凝结在胸。

闷闷的,想吐又吐不来。

早上又起了小雨,灰蒙蒙的天跟心情一样,压抑又郁闷。

阮清釉低着头,走在校道上,陡然肩上被人在身后拍了,她走路的步伐停止,回过头,周楠现在她身后,一脸笑容灿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