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拆礼w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拆礼物

窗外的月光不怎亮,客厅的灯也有些暗原本就是一间仓库,凌肖盘腿坐在地板上,双手撑着脑袋,一直看着青黛。

来比赛吧。

嗯?比谁拆礼物拆得快?

不是,拆礼物会错过她脸上那种满足又兴奋的爱表情,比赛猜礼物内容,我对了你亲我一,你对了我亲你一。

怎算都是我吃亏吧!

你怎算的,你是觉得这帅的我亲你一你吃亏,还是觉得这好看的我被你亲一你吃亏?他伸手捏了一青黛的脸,怎看都是你赚吧。

青黛停手上动作,转头去看他,昏黄的灯光晕开,演时制造氛围的亮片金粉还留了些在他头上,凌肖整个人仿佛在发光。

最后青黛还是答应了他,酒精不仅带走了她的理智,似乎还掳走了她的智商,被他亲了几之后,青黛才反应过来己还是被他带坑里了。

礼物也不难猜,朋友都依着他的喜好,礼物也都中规中矩,根据包装盒大小也猜个八九不离十。

凌肖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也没怎逗她,之前说的亲一也就是最简单最普通的在唇上亲一,对青黛在他脸上蹭一这种划水行为也未追究。

只是眼前这个小盒子让青黛有些捉摸不透,她想了半天,这个尺寸也只是佛珠之类的了。

拆开礼物,青黛开始脸红。

是一盒避孕套和一张房卡。

她想起来那个姑娘将礼物递给他时所抛的媚眼和暧昧的神情。

凌肖也有些脸红,我跟她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