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应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应允

身体贴得更近了,年的体温从他搂着她腰的手臂上传来,空气似乎都灼烧起来了。

青黛定决心在他一步动作时将他推开,全然忘记此时接近赤裸相拥本身,就已经超过了姐弟之间的限度。等了好一会,凌肖却没有要进一步的意思,青黛只从他贴在她颈间的呼吸揣测他是否还醒着。像是有了借,青黛警惕的心脏开始松懈,甚至那双放在身侧不知如何动作的手也搂上了他的肩。

轻拍着他的背,青黛像在哄小孩。只是贴在颈间仍撩拨着她的呼吸仍昭示着此时的逾矩。

有什柔软的,微润的东西擦过青黛的颈,她几乎是立刻就反应过来了他的唇,青黛觉得她应该说点什,或者做点什来打断他接来要做的事情,他仍搂着她,没有进一步动作,她找不到理由,只得找了个借。

他是不小心的。

那双贴着她颈的唇稍微撤开了些,青黛终于松了气。

但她没想到,再次贴近的,湿润柔软,带着温热带着湿意的,是凌肖的尖。

偷偷地,仅一瞬间的触碰。但是青黛真切感受到并对之有着深刻记忆的,凌肖的。

身体似乎僵住了,脑海里有个声音在疯狂地叫嚣着,推开他,是肢体却全然不受意识的支配。

没有拒绝就是意。

凌肖似乎曲解了青黛的肢体语言,于是与她颈间肌肤接触的,变成了面。

似乎有一滴没被擦净的水滴被他舐去,用以滋润那两片被欲望烤得有些干燥的唇,然后再以完全不于之前小心翼翼的全新姿态再次与她颈间肌肤相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