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藏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藏起来

虽然顾客都已经离开,台的也都是熟悉的面孔,凌肖还是很讨厌这种上台致辞般的形式。

冷着张俊脸拿过话筒,行了行了,别整这些有的没的,转过身面对着台上的乐队成员,散了散了。

青黛看着他满脸嫌弃的样子,不禁笑了声。

最后乐队成员计划了好几页的活动被精简为一堆人在包间里吃饭,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我先来,祝肖哥生日快乐!一号成员突然站起来,举杯。

青黛扯了扯凌肖的衣角。

他欺身在青黛耳边说道:看在生日的份上,让我喝点。

太近了,吐息烫得耳郭发红,他的手死死挎着青黛的腰,锁死了所有逃离的。

青黛点点头表示意。

庆生难免会喝点酒,青黛刚刚打断他也只是想提醒他别喝太多。

起哄声从刚刚凌肖欺身在她耳边说话时就开始了,此时有更甚的趋势,青黛捏了捏他的手臂,想让他放开。凌肖也不打算为难她,只是借着转过去的动作在她脸上亲了一。他动作不明显,奈何一桌子的人现在都盯着他,于是理所应当地,起哄声更大了。

脸红,低头,青黛不想说话。

因为有凌肖护着,青黛没怎被开玩笑,酒也没喝多,倒是凌肖,被他换着法了不酒。

酒足饭饱青黛扶着半醉的凌肖往回走,凌肖一半都挂在她身上。凌肖胳膊一伸,青黛就被他搂在了胸前,但这人没有半点要帮她忙的意思,明明己挎了一胳膊又抱了一堆的礼物全是送给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