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多shui(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多水(h)

将青黛的手拉回来,凌肖的尖舔上她的掌心,粗糙的苔与细腻的皮肤相触,带来轻微的痒意。掌心的血液被隔着皮肤加热,顺着身体循环直到点燃她的全部。脸一定很红,青黛这样想着。事实也的确如此,凌肖蹭了蹭她又红又烫的脸颊,将她的耳垂在嘴里。

你要真觉得过意不去,那就陪我吃点。由于吻着耳垂的缘故,他的吐字有些不清晰。

青黛还在想这个陪是怎个陪法,凌肖湿漉漉的唇就蹭着她的颌来到了她的嘴角。轻轻舔了一青黛的唇,准备好,我要吻你了。

尖撩开唇瓣,勾住青黛的尖,甜腻的吟被糊吞咽,‎‌‍‍色‍‎‍情‌‌‎‍‍的水声在卧室回荡,与隔音效果极好的墙面相触后再荡回耳廓。

藏在腔里的‎‍‍精‎‎‍‌‌液‎‍‎‌被渡到青黛中,倒没有‎‌‍‍色‍‎‍情‌‌‎‍‍小说里描写的那夸张,只有着浓浓的荷尔蒙味道和淡淡的腥味。

搂着青黛腰的手移倒部,揉了两把后顺着股沟探道了穴。

沉浸在深吻中的青黛一惊,差点咬到凌肖的头,紧张什,这叫礼尚往来。

说完食指直接抚上‌‍阴‌‍‎蒂‎‍,拨弄,按压,轻捏,直白的快感让青黛一咬住了凌肖的肩膀。凌肖嘶了一声,怎还咬人?你是属兔子的吗?此时的青黛完全没有多余的心思跟他斗嘴,她全部的经历都集中在那只在她身作乱的手上。大脑不受控制地捕捉快意,快感像浪花一样一波一波拍在她身上,两条长腿绷紧又放松,在快点‍‎‎‍高‎‍‌‎潮‎‎和再享受一会快意之间疯狂摆动,花穴快速收缩着,‎‍淫‍‌液‍‎‍‎‌不受控制地涌,凌肖将那些液体抹在她的部和大腿上,然后将沾满体液的手指‎‌插‎‍‌‍‎进‎‌‍‎了一直嗷嗷待哺的‌‎‎‌‍小‎‌穴‍‎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