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zuo完了就拿chu去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完了就拿去啊(h)

漫长又磨人的前戏到此正式宣布结束,性器的紧密契合让两人喉间时溢满足的喟叹。凌肖握着青黛的腰动了两,然后将她的左腿抬起放在了肩上。身体被更大幅度地打开后,凌肖的进也容易了不,慢慢插了几让青黛适应了一会后就加快了动作。粗大的‍‌‎肉‍‍‌‎‌棒‎‍整根插入又整根退,只留‍‌龟‌‍头‎‎‌‍堪堪卡在穴,方便着次的进入,动作幅度被拉得极大,青黛的腰甚至都悬空了。

这个姿势,凌肖只需要稍微低头,就看到‍‌‎肉‍‍‌‎‌棒‎‍进‌‎‌‎小‍‎穴‌‎‍‍的‍‌淫‌‌‍‍‎荡‎‎‌‍‌景象,狭小的穴被‍‌‎肉‍‍‌‎‌棒‎‍一次次捅开,鲜红的内里甚至都被翻弄了来,退来的时候就像是在挽留一样,穴挂着的,不知道是因为贪吃留的涎水,还是因为吃得太急噎的泪水,不管是什,都逃不了因肉体拍打而飞溅的命运。

快感来得又猛又急,‌‎‌‎小‍‎穴‌‎‍‍还没来得及感受‍‌‎肉‍‍‌‎‌棒‎‍退的空虚,就又‍‎‎‍‌被‎‍插‎‍‎‍满,穴内的褶皱被拉平,敏感点被一次次地照顾,‌‍阴‌‎‌‎蒂‎‍‌‎‍‌‍高‌‍‎潮‌‎‌‍‎不,‌‎‎阴‌‎‍‌‎道‎‍‌‎的‌‎‍‌‍高‌‍‎潮‌‎‌‍‎来得慢一些,却更让人回味无穷。

太刺激了,青黛在尖叫声之前,咬住了手臂,随即感觉到身上的人放慢了节奏,凌肖将肩膀递到了她面前,咬这里。随即加快了进的速度。

青黛也不客气主要是凌肖甚至在进地时候坏心眼地逗弄起了‌‍阴‌‎‌‎蒂‎‍,张嘴就咬住了他的肩膀。

凌肖嘶了一声,身的速度却也没放慢,青黛松开嘴,看了看凌肖被咬得渗血的肩头,有些心疼地伸头舔了舔,之后也格外地留心咬的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