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周五的最后一节课,总是缓慢。

蝉鸣聒噪,物理老师有些秃顶,盯着讲台被烈日烤焉的高二学子,叹息一声,年虚度晚来悲。

铃声突如其来又迫不及待。

见教室里逐渐没了人影,周珂才慢悠悠起身,舒服地伸了个懒腰,蓝白校服太短,露一截细软小腹,肚脐处平坦凹陷,隐约见两条清晰马甲线。

周珂这人向来好吃懒做,别说运动健身,连上课都想雇人用八抬大轿送上来,这小蛮腰来之不易,加上祖孙三代就没有胖的基因,才勉强得个这完美身材。

落日伴随火烧云将天际点燃,‍‍‌‎男‌‍‎‌‎女‍‌携着余晖,虚度这暧昧且躁动的光阴。

七中楼风景极佳,微风掠过,周珂一手靠着栏杆,唇瓣处叼着根细烟,睡了三节课的眸子终于焕采,明亮清澈的盯着楼发呆。

喂!周珂你还不走,搁哪看什呢!

顾安南去喊她,抬起胳膊肘撑在栏杆上,看着她唇上青烟缕缕,白雾缭绕是一张美艳勾人又稍显嚣张的脸。

真TM不公平啊!

连女娲娘娘都偏心资本家,将周珂精雕细琢,三庭五眼都恰到好处,即便不化妆,也是实打实的‌‎‍美‌‎‍人‌‌‎‎‍面。

灰蒂落尽,周珂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上打量顾安南两眼,叼起腕上的黑皮筋,懒散的将长发盘起,漫不经心的掀起眼皮道:穿这骚,晚有局?

顾安南笑得春心荡漾,将己的豹纹包裙往拉了拉,一脸得意:姐妹晚是全副武装,听说三中和六中的校草要来呢,唉,你去不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