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遇?

妮妮,回神,看什呢你!女生轻快的调笑声为炎热的夏天增添了几许清凉, 看我学校的大帅哥走不动道啦?

一旁应该忙着搭建学校联谊会的场地的男生不时地被这两道靓丽的风景线所吸引,原因无他,两个妹子各具风格,说话的活泼开朗,身穿白色小背心和热裤; 被衣服紧紧包裹住的浑圆,随着她挥舞的手一上一,令人喉咙发干;

旁边愣神的妹子乍一看没有有料,冰蓝色的吊带长裙勾勒她曼妙的身姿,更衬得她的脖子修长,配合上她懵懂的眼神,很难控制想要破坏这份美好的冲动。

这两个妹子,极品啊,哪一个入股都不亏啊。

想得美把你,会长没发话呢,哪轮到你小子...

话毕,两个男生打闹起来,直到一道清冷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推搡;

别闹了,天黑之前还不做完,你俩的饭钱充公。

不要吧会长!不是说好了这是做苦力的福利?

对啊对啊,很明显靠我哥几个至要搞到明天啊!

刚刚打闹的两个人,现在又哥俩好的勾肩搭背,看向面前的青年。

肖筠,咱学校的风云人物,据说是不近女色,那清心寡欲的跟个和尚似的 活泼妹跟在一旁愣神的友人介绍道,不光和尚,还是个成天只知道工作的和尚,据说有个学生会里的妹子想和他春风一度,呵,他说...

他说什?!她突然回过神,扭头看向林笑,这却把林笑吓了一大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