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切的开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的开端?

关于她稀里糊涂地长了辈分,年纪轻轻就喜当妈的事,追本溯源

看不是晚上几点,无‌‎色‌‎界‌‍‎‎操溯孤身游荡在校园走廊,踏上被暴力破坏的校园天台。

一名头上在淌血,抱着有喜久水庵标志的纸袋的海胆头昭和风校服男,一名轻松扛起上身赤裸遍体鳞伤的男生的蒙眼白发男。

她没忍住咽了咽水 ,又撞破了犯罪现场?

外表看起来像普通伴手礼的纸袋里装了本次不法交易的赃款。

昏迷的男生是被海胆男暗算了打晕卖给白发男,是黑道吗?

本来真的不想惹事的,进入校园也是不得已为之。

沿途观察基础设施,她应当位于相对发达的地区,是一路走来附近的路灯都坏了。

咕,咕咕咕

猫头鹰潜伏在林间,所幸晚月明星稀,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

意识到状况的时候,操溯手上就拎着一袋超市特价食品,身上的钱包此时发挥不了任何作用,手机电量耗尽动关机,走了好久也没遇到求助的路人,甚至一位人类都没有遇到。

毫无头绪,她为什突然现在这里,她之前应该是去超市帮人采购返程的。

因为购买的商品不符合操溯的味,现到了饥火烧肠的地步都毫无用其充饥的欲望。

冷风嗖嗖地透进衣服里,操溯抱着侥幸心理踏入没锁好的校门,有门卫守夜就好了,也许找到动贩卖机。

经过食堂却绝望地发现动贩卖机在上锁的门内。

随便了,哪怕是外星人也好,请让她碰到一个活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