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治疗情事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治疗情事 「H」

失忆第一天,她确定了。

这个世界不科学。

继被强买强卖入学一听就很不对劲很难靠学历拥有光明未来的学校后,她被‌‎‎‌‍美‌‌‍‎人‎‍‌‎老师瞬移到便利店购买必需品。

明天让阿惠陪你去买剩的,阿惠就是伏黑惠啦,打晕你的那个。鉴于你现在还在观察期,是不随便乱跑的哦。

五条悟俯身,脸贴近得仿佛一秒就要吻到了。

知道了。所以伏黑惠就这被卖了。

操溯从容淡定地解救己的衣服,肉眼观察是发现不了她在‌‎‎‌‍美‌‌‍‎人‎‍‌‎老师揪着她衣领瞬移的过程中偷偷吸入不他身上的香气的。

生理反应略微有些激昂,不过她对己的人品有信心,相信这一定是青春期遇上符合基因取向的择偶对象时活跃的催产素作祟。

肤浅的原始脱氧核糖核酸过家家冲动罢了,理论上冲一发就恢复理智。

据扑空的行李搬运人员说,她的家家徒壁,无行李搬,所以她的用品全都需要临时采购。

至于为什他进入她家,不要想了,细思恐极。

寝室有基础家具,床单什的有学校赞助。

我不仅力像,连购物方式也很像嘛,那你是甜党吗?

五条悟帮她把除了个别不要的商品全扫荡到推车里,无‍‌‌色‍‎‌‌‎界‎‎‍‍‌购物不看价位不看说明只看眼缘。

我喜欢咸的,虽然甜食很治愈啦,但是体重增加的话会很苦恼。会问甜党的问题说明五条老师很就是甜党。

诶好无聊的回复,原来你身上的软肉已经是减糖后的效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